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王治安到卫东区就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提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2221006144.jpg


12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治安到卫东区就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提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王治安先后到平顶山现代物流产业园、平顶山东部医药冷链物流仓储中心、市科技大市场和上海股权交易中心平顶山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到东安路街道葡萄园社区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做好明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治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访万企解难题”等重要活动,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三个一批”项目有序实施。要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畅通沟通渠道,严肃工作纪律,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让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成为常态,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王治安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精准部署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硬招实招,坚定有力服务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


组  图










文字:平顶山日报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