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行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暨卫东区循环经济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04150550.jpg


1月4日上午,卫东区举行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暨卫东区循环经济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参加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今天开工的平顶山市卫东区循环经济新材料项目,正吹响了2022年我区项目建设的集结号、动员号、攻坚号。”卫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建立表示,全区上下要以“开工就是号令,起步就要冲刺”的决心和信心,鼓足干劲搞服务,雷厉风行抓落实,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好各类困难,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交好经济发展“新答卷”。

去年以来,卫东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两个确保”工作部署,突出“项目为王”工作导向,把推动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助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强平台、抓项目、提质效”为经济工作主轴主线,健全完善重点项目四大班子“联系分包、首席服务官、集中开工、台账管理、督导奖惩”五项机制,持续叫响落实“只要企业决定干、剩下事情我们办”的金字招牌,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扎实推进“三个一批”活动,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四张图谱、四个拜访”,促成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绿项目”签约落地,打造了“四园一中心”的产业载体平台,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104150556.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荆建刚参加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微信图片_20220104150558.jpg
区委书记王迎波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04150602.jp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建立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04150612.jpg




文字:王孟鹤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