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10093122.jpg


1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道、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排查力度,在围绕大数据深入开展排查的同时,要主动深入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平返平人员,确保风险隐患找得出、找的全。要加强管控,突出商场、超市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杀等工作措施,确保安全。要严格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各单位班子成员坚持每天在岗在位,确保工作衔接顺畅。要加强引导,关心关注特困群体、企业退休职工等,提前开启访贫问苦活动,让在家群众安心。要加强督查,监督检查组实行AB角模式,实行同奖同罚,脱离原工作单位,以有力的督查推进问题整改。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