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10093517.jpg

1月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卫东区宣讲报告会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顺利开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宣讲团宣讲办公室主任董玉玺作宣讲报告,区四大班子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邱学锋主持报告会。


董玉玺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权威解读,报告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对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全会精神在我区落地见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邱学锋在主持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联系实际,切实指导推动工作,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微信图片_20220110093522.jpg
董玉玺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110093524.jpg
区领导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0110093527.jpg
区领导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0110093530.jpg







文字:区宣传部 摄影: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