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疫情社会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12083926.jpg


1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晓鹏召开卫东区疫情社会防控工作推进会。各街道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区社会防控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朱晓鹏要求相关单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强化值班人员力量,确保值班人员熟知岗位流程,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杜绝擅自离岗、拒接电话、电话呼叫转移等现象的发生。

李涛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街道,各社区、各行政村,要充分认识24小时值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值班举措、充实值班队伍。二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街道要对所辖社区、行政村、社区网格、村小组制定详细的值班表和工作方案,细化值班时间段与值班人员,确保“点对点、人对人”的机制落实落细。三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树立靶心向内的自查导向,主动查找问题,优化工作机制,构筑起卫东区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1120839261.jpg





文字:组织部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