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举行“线上招商百日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429162659.jpg


4月29日上午,卫东区举行云端投资推介会暨“线上招商百日行动”启动仪式。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军华,区政府副区长张昕媛,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孙高平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通过邀请客商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等方式,在线推介卫东区投资环境、重点产业领域,“云端”签约一批重点项目,涉及冷链仓储物流、尼龙专用装备、循环经济、数字经济等产业领域项目4个,投资总额15.45亿元。     

高军华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卫东区独特的区域优势和时代特色,诚邀各位企业家到卫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相关单位分别介绍了摩米创新科技园和电子半导体产业园载体平台建设情况,相关入驻园区企业家代表就企业运营发展情况作了发言。   

最后,宋建立宣布线上“招商百日行动”正式启动并讲话。他指出,卫东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突出产业为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滚动开展“三个一批”,扎实推进“四园一中心”及电子半导体产业园平台建设,经济转型发展已进入“快车道”。下一步,将持续树牢“只要企业决定干,剩下事情我们办”的服务承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好派驻首席服务官、县级干部包联企业等制度,竭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一流环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招商选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运用信息化方式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卫东区自4月29日起,决定开展“卫东区线上招商百日行动”。以线上形式,重点拜访国内双一流大学、科研院所及知名企业5家以上,对接洽谈合作意向企业30家以上。同时,力争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个以上、千万元以上项目20个以上。


微信图片_202204291626591.jpg

    



 图文:商务局  审核:张军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