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量:

640.png

5月10日晚,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商第五次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立即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调度会,传达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雷明到卫东督导疫情防控时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异常严峻形势,增强抓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要求在卫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要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社会面管控,强化疫情防控服务台值守,加强督导检查,积极引导群众不出门、不串门、不下楼、不出院,巩固社会面持续静的态势。三要做到流调迅速有效,转运及时高效,集中隔离点科学规范,形成流调、转运、隔离全程闭环,做到应管尽管、应隔尽隔。四要明确奖惩,奖优罚劣,以奖罚分明促进工作提质提效。





图文:耿明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