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513105030.png

5月11日晚,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商第六次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立即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树牢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保持同疫情斗争的定力、耐力、战斗力,坚持连续作战,咬紧牙关、绝不松懈,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迅速赢得疫情防控主动权。

会议要求,要以细节决定成败,管控一定要严格,实行县级干部包保制度,严格落实封控区、严格管理区、管控区要求,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尤其是加强无主管庭院管控;核酸一定要全面,要全面摸清辖区人员底数,提升检测效率,规范检测秩序,实现核酸检测不漏一人、不漏一户;流调一定要迅速,隔离转运一定要高效,做到应隔尽隔、应隔快隔;隔离点管理一定要规范,立即完善县级干部分包联系隔离点机制,深挖潜力增加集中隔离房源,从严从实抓好隔离点规范闭环管理;物资供应一定要及时,全面保障供应平稳有序、运转安全高效、配送畅通快捷,保质保量做好供应保障各项服务,同时备足备齐防疫物资,为防控提供坚强保障;民生底线一定要兜牢,全面摸底排查因疫情在家隔离的孤寡老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社会散居孤儿、困境儿童等特殊服务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走访探视和必要帮助,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会上还对谋划包装公共卫生设施和应急物资储备项目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图文: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