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经济运行分析暨固投入库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517161052.png


5月16日下午,区领导赵飞组织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暨固投入库推进会,深入研究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经济工作。区领导林洁、周根生、张昕媛、周军峰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各街道办事处依次汇报了各自经济运行情况及下步举措,并就固投入库工作进行培训讲解。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精准施策、担当实干,努力推进经济稳中求进、全面向好。要明确目标,奋勇争先拉高思想境界的“标杆”、前推发展理念的“起跑线”,锚定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全力攻坚。要集中精力抓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抓产业促发展、抓招商增后劲、抓投资促消费,切实增强科技创新支撑能力。要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落实各级各类惠企纾困政策,切实为企业减负蓄能。要抢抓时间进度,定期调度分析,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街道办事处、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科技局、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文:杨林玉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