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组织召开全区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洁、区政协副主席陈汶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平顶山市卫东区财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综合治税工作的意见》,对《卫东区关于加强建筑业税收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并征求各街道、各有关部门意见。

赵飞强调,在全面实施“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和减税降费退税大背景下,各部门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综合治税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工作职责,加强部门联动,做到信息互通共享,形成综合治税的合力。要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围绕重点税种、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加大税收专项检查力度,不断提高税收征管效能,确保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圆满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各街道办事处、区财政局、税务局等23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政府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