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杨天成一行到卫东区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23090745_副本.jpg


        6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天成,市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民强,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郭爱娟一行到卫东区督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卫东区委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李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永斌,区领导高军华、陈汶、孙高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伟汇报了我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杨天成对我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督导组查阅相关资料,并先后到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实地察看了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3090818_副本.png
杨天成一行实地察看


微信图片_20220623090828_副本.png




文字:区委办公室  摄影:朱泉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