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通讯线缆及供电线路整治工作推进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卫东区召开通讯线缆及供电线路整治工作推进协调会,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晓鹏,区政府三级调研员周军峰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通讯线缆及供电线路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区工信局、中国移动公司、华辰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本行业的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区12个街道办事处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就整治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朱晓鹏指出,通讯线缆及供电线路整治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上下一盘棋、一条心,推动通讯线缆及供电线路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朱晓鹏强调,要在思想上紧起来,在行动上快起来,及时传达好会议精神,拿出务实有效的举措,把通讯线缆及供电线路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摸清底数,全面深入一线实地排查梳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强化责任,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责任图、任务书,落实好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做好宣传、发动、解释、协调等工作。同时,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及时与上级部门做好沟通对接,确保整治工作的高效、高质完成。            

    




 文字:区工信局 张君  审核:胡治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