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宋建立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和第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和第四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位副区长分别通报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双过半”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宋建立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府班子齐心协力战疫情,全力以赴稳增长,主要经济指标、环保攻坚成绩喜人,守牢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取得了积极成效。就冲刺下半年工作,宋建立要求,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滚动推进“三个一批”,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稳住经济基本盘;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尽快启动平煤神马帘子布铁路专用线改造和大营湛河桥项目建设,常态化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紧盯污染防治工作,擦亮发展底色;守住守牢底线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拧紧责任链条,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卫东安全屏障。

会议还听取并研究了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文明城市创建、市场发展中心体制改革接收等当前重点工作。



文字:政府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