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员会召开常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量:

1.jpg

8月4日下午,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员会召开常委会。区政协主席陈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高军华,区政协副主席陈晓明、陈汶、孙高平及23名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会、各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陈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工作规则》《委员管理办法》《关于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关于任命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召集人的决定》《关于划分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陈永斌强调,今年是本届政协开局之年,本次常委会议是十届区政协的第一次常委会议,是一次谋划新一届政协工作的动员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汇聚力量、明确任务、安排工作的重要会议。各位常委、各专门委员会和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的负责同志,要扛起责任,带头崇尚学习、高效履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要提升能力,深入协商议政,精准建言咨政,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以务实的作风树立政协事业新形象;要明确职责,更好把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治理效能,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交好新答卷。


微信图片_20220805160343_副本.jpg



图文:区政协  李全荃  审核:王晓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