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12152535.jpg


8月12日上午,卫东区“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伟,区领导李涛、邱学锋、金武军、高军华、梁建、吕可、赵飞、胡瑞挺出席会议。

会上,各“五星”支部创建专班组长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五一路街道、优越路街道、东安路街道、东工人镇街道、东高皇街道、蒲城街道作交流发言。

张伟强调,一要强化“家家争星夺标”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用好创建这“一根针”,串起基层治理“千条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二要把准“处处创星进阶”的关键环节。要锚定目标任务,做到对标对表,与打牢基层基础、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文明城市创建、增进民生福祉、“三零”创建结合起来,全面加快创星进阶步伐。三要汇聚“个个升星出彩”的强大合力。全区上下要把“五星”支部创建摆上日程,将“五星”支部创建纳入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重要指标内容,主动认星、争先晋星。要挖掘好做法、推出好典型,形成思想上“想星”、行动上“追星”、工作上“争星”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创建效果。

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2152540.jpg
张伟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12152547.jpg




文字:区委组织部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