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812153245_副本.jpg


8月12日上午,卫东区召开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书记张伟,区领导李涛、邱学锋、金武军、高军华、梁建、吕可、赵飞、胡瑞挺等出席会议。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58个村(社区)负责同志参加。

张伟指出,开展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是落实省委要求、市委决策部署,事关发展全局、事关群众利益。

张伟要求,一要认识到位。全区上下要迅速统一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集中精力火力“减存量、控增量”,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责任上肩、抓实落细,强化横向协作与纵向联动,搞好调度和统筹,确保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方法对路。要充分吃透把准此次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和推进步骤,善用政策、主动作为、把握火候,做到标本兼治、补短亮长、借力打力,加速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化解。四要突出效果。要把结果导向贯穿“减仓清仓”行动全过程、各方面,持续加强督查督办、跟踪问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会上,印发了《卫东区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大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整理上报历史遗留问题清单的通知》。



文字:区委组织部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