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河南省“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平顶山分会场暨产销对接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02153217.png


9月2日上午,河南省“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平顶山分会场暨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市体育村举行。

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樊恒明、副主任宋伟,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志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胜国、二级调研员魏双富,市政府蔬菜办主任程国强,卫东区区长宋建立、副区长张昕媛出席活动,平顶山市42家绿色食品经营主体参展。

本次活动对2021年度河南省品牌农产品建设先进单位代表、2021年度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先进单位、2021年度平顶山市绿色食品宣传月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对2021年度平顶山市最受欢迎绿色食品获奖企业进行颁奖。本次活动的举办,将持续强化绿色食品品牌宣传,不断提升绿色食品公共品牌的认知度、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绿色食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推动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重要作用。





文字:董怡心  审核:王成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