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县级离退休干部通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02171539.jpg

9月2日上午,卫东区县级离退休干部通报会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向县级离退休干部通报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区委书记张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主持会议,区领导李涛、邱学锋、朱晓鹏、赵飞及10余名县级离退休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邱学锋、朱晓鹏、赵飞分别就今年以来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作了通报。与会的部分县级离退休干部作了发言,对全区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旧城改造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伟指出,今年以来,卫东区新一届班子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围绕高质量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目标,锚定“两个确保”,对标“四城四区”,全力做好“发展、民生、安全、党建”四篇文章,高质量发展保持了“稳中加固、稳中提质”良好态势,形成了风清气正、政通人和、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区上下团结齐心、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关心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

张伟表示,老干部为全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对老干部留下的好传统、好作风及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新一届班子将勇担历史赋予的重任,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发扬成绩,坚定信心,抓实抓好信创产业、城市更新、文旅康养、乡村振兴、安全稳定、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卫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张伟要求,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搞好服务。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全面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热心搞服务、贴心送温暖、耐心解难题,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干部心坎上去,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提升老干部晚年生活幸福指数。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到卫东改革发展一线多走一走,看一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2171543.jpg
张伟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02171545.jpg
宋建立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2171548.jpg





文字:区委老干部局  安坤良  审核:何琳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