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量:

  

    9月6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详细安排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宋建立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突出工作重点,从严管控重点人员,精准高效协查排查,抓实基层报备管理,扎紧用好电子围栏,发挥卡口哨兵作用,持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加强常态化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断链、不削弱,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一办五部”及各工作组、各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李炫培  审核:王成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