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09084306.jpg

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张伟到建东小学教育集团建东校区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昱良,区政协副主席陈汶参加。

在座谈会上,教育工作者和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介绍学校发展及教育教学情况,并围绕教育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张伟向奋战在全区教育教学工作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各位教师数十年如一日默守三尺讲台,始终不言清贫辛苦无私奉献,为推动全区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张伟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教育优先,始终关注教育、深入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寄语全区广大教师要做到心中有方向、从教有操守、术业有专攻、育人有情怀,争当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领路人、忠于教育事业的奉献者、永葆仁爱之心的好园丁,为全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张伟、赵飞、李昱良、陈汶等向教育工作者代表及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并表示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09084328.jpg
张伟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09084318.jpg
教师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09084311.jpg



文字:教体局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