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调研督导节前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09084001.jpg

9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伟调研督导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稳价保供等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昱良参加调研。张伟一行首先来到了中原商场,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细做好消防安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在第一人民医院急诊楼建设工地,张伟详细察看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就落实安全管理和各项环保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在长途汽车站,张伟一行认真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重点地区返平来平人员管理,同时加强司乘人员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确保运营安全。

在东苑市场,张伟一行细心询问菜类、肉类等商品价格变化,要求切实做好各类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严把进货渠道关、食品安全关,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持续规范市场环境秩序,确保安全有序经营。

在中平能化集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张伟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和检查。他要求,要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不断完善生产、运输、处置等各环节的安全管理,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区委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住建局、交通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图

微信图片_20220909084005.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084008.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084010.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084013.jpg




文字:区委办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