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13103714.png


9月9日下午,在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张伟立即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昱良出席会议。

张伟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工作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坚持日调度、日会商、日研判、日报告,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指令,强化值班值守,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二要认真开展学习培训。要对标对表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省3.0版防控方案,认真研究落实27条具体防控措施,弄懂弄通政策,从严从细落实。三是认真落实防控措施。要高质量做好48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推广应用、社区报备、重点人员监测、电子卡口核查、区域协查信息处置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四是认真开展督导检查。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督导返乡报备核查、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重点场所防控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守牢不发生疫情底线,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各工作专班、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






图文: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