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量:


9月14日晚,区委书记张伟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昱良,副区长张昕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覆盖应用、社区报备、重点人员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阶段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张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推动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效落实。二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对标对表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省3.0版防控方案,认真研究落实27条具体防控措施,抓紧抓细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推广应用、社区报备核查、重点人员监测、区域协查信息处置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防控质效。三要措施有力。要压实四方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防疫、管业务必须管防疫、管生产经营必须管防疫”,依法依规管住管好辖区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生产经营主体,确保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合力。四要树牢结果导向。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加强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强化督导检查,持续查漏补缺,形成系统、配套、协调、集成的防控能力,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区一办五部、各街道、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参会。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