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喜迎二十大”卫东区职工文体活动比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16100759.jpg

9月15日上午,由区总工会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卫东区职工文体活动比赛在区机关楼前隆重开幕。区委副书记李涛,区二级调研员、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三级调研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李文华主持。

开幕式当天举行拔河比赛项目,各街道、区直各单位以及辖区企业积极响应,共24家单位240名职工报名参加比赛。

李涛致开幕词,她要求,各参赛队要发扬“不畏艰险、勇于攀登、永不言败、敢于胜利”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放松心情、减轻压力、增强体质的同时,把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新时代卫东区广大职工的风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卫东高质量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建设之中。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展开激烈角逐,气氛热烈,选手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拉绳,寸步不让,把力与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团队精神得到充分体现。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程监督比赛,参赛人员恪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和对手,未参赛的干部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氛围欢快、热烈。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区城市管理局获得一等奖,区环卫局获得二等奖,区纪委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既激发了参赛职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敢于超越的竞技精神,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全区各单位的沟通联系,充分展示卫东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有效提升全区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着力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916100803.jpg
李涛致开幕词


微信图片_20220916100805.jpg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16100808.jpg





文字:区总工会 王举  审核:张志艳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