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创文办组织观摩团对创文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观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卫东区创文办组织观摩团对辖区部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观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吕可,区政协副主席孙高平,区创文办、区城市管理局、区环卫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防大队负责人,各街道分管副职参加观摩。

观摩团先后到优越路、繁荣街南段、平和巷、明珠商业街、楝香街、诚朴路、白银路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对卫生清扫情况进行“以克论净”,并进行打分评比。随后召开卫东区创文工作精细化推进会。

吕可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城市精细化管理是一项民心工程,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有力抓手;二是持之以恒,近期城市精细化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一些背街小巷还存在死角,要更加全面、细致、坚持不懈地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三是强化联动,责任单位和办事处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重点攻坚困难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区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观摩得分,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街道分管副职就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出建议,孙高平就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出了意见。



图文:创文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