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23102714_副本.jpg


9月21日下午,在省市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立即组织召开全区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解落实省市会议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底线工作。区领导李涛、金武军、赵飞、李昱良、李海强、张世卿、周军峰出席。

会上,分管区领导分别通报了全区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守牢底线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把底线思维贯穿于当前各项工作中,层层担责、人人尽责、各负其责,集中精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纪律上再严格,区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实行“AB”班工作制,三项底线工作专班日研判、日调度、日会商,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调度,严肃各项工作纪律,确保目标任务细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二是组织上再加强,四大班子共同参与、各级党组织齐抓共管,进一步充实三项工作专班力量,坚持日报告、日研判工作机制,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三是措施上再加力,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责任,采取得力、得当、得法、得人心的工作举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有效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四是应对上再迅捷,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科学预判风险,时刻保持待命状态,做到思想到位、值班到位、预判到位、防范到位、处置到位。五是效果上再显现,要聚力攻坚,强化沟通协作,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落实力,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又平安,以卫东一域之稳为全市大局尽责任、作贡献。

各责任单位、各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图文: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