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组织召开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经济运行、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霞,区政协主席陈永斌,区领导吕可、赵飞、周军峰出席。

张伟要求,区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示范,层层传达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要形成人人尽责、各负其责的工作体系,坚持抓早抓小、严抓细抓,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落实力。要强化沟通协作,坚持效果导向,确保全区各项重点工作有力落实。

关于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政法调度会会议精神,张伟要求,要把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大事抓紧抓实,时刻保持高压态势,注意方式方法,细化工作责任,依法依规强化工作措施,坚持每天“零报告”和分析研判,切实掌握工作主动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张伟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标对表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省3.0版防控方案,抓紧抓细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推广应用、社区报备核查、重点人员监测、区域协查信息处置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防控质效。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事故风险政治责任,大力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关于经济运行工作,张伟要求,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主动对接协调,扎实做好要素保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平稳运行、稳中向好。会上还就文明创建、值班值守、应急处突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