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调研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020170232.png


10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到北环路街道、东环路街道调研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区领导朱晓鹏、吕可、李昱良参加。

张伟一行首先到山顶公园林场,看望慰问森林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认真检查灭火设备、物资储备和值班备勤情况,听取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张伟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森林火灾防范意识,加强监测预警、排查整治和火源管控,健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做好设备设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注重个人防护,不断提升科学处置能力和实战能力。

随后,张伟一行到上张村区域、吴寨旧货市场等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外防输入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减少人员聚集,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开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做到培训指导到位、监督监管到位、依法依规执纪执法到位,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图文: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