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主持召开卫东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022211829.jpg


10月21日晚,区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卫东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区领导梁建、李昱良、胡瑞挺出席会议。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保持清醒,坚定信心。要清醒认识到“隐患就是事故,发现不了就是失职”,坚定整改不到位决不收兵的决心信心,拿出最好的状态、最硬的措施,确保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到位。二要履职尽责,做细做实。要扛牢安全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聚焦九小场所、老旧小区、仓储物流等重点领域,深入排查隐患,做到底子清、职责明、措施实、台账全。要逐条对号销帐,列单交单办单清单,形成整改闭环,全力补齐短板弱项。要依法依规,以得力、得当、得法、得人心的措施,确保整改见效果。三要协调配合,守好形象。要站位大局,着眼长远,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督促检查,凝聚安全攻坚合力,以敢担当、会担当、争担当的优良作风守好卫东形象。


微信图片_202210222118291.jpg




图文: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