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五清行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028151005.jpg


10月27日晚,区委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组织召开全区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五清行动”推进会议,区领导梁建、赵飞、胡瑞挺、王建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五清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抓认识、强宣传,严于律己。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记“安全高于一切”的工作理念,做到排查细致、底数清晰、情况明了、整改彻底。要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和宣传引导,政策讲清、情势讲明,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不断提高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做到携手共治。二要抓落实、强统筹,严管所辖。要扎实推进“五清行动”,盯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深入排查整治,依法依规监管,做到得法、得当、得力、得人心。要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万人助万企活动、保市场主体等有机结合,做到一体发力,切实提升行动综合质效。三要抓责任、强担当,严负其责。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强化督导、从严问责,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抓起来,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区“五清行动”各成员单位、各督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区委办  摄影: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