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02162452_副本.jpg

11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组织召开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文明创建、经济运行等各项重点工作。区领导吕可、李昱良、李海强、张世卿、胡瑞挺、张昕媛、赵忠伟、董建勋、周军峰、王松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对表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锻造能力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不过午、事不过夜”的紧迫感,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突出重点、注重细节,责任到人到事,形成严密工作闭环,确保上级各项部署在卫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树好卫东形象。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全面排查重点风险地区来平返平人员,坚决做到“四清”。要管住管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加强核酸检测职业技能培训,着力提升核酸检测质效,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断提升系统、配套、协调、集成的防控能力。

关于社会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日研判、日调度、日分析,全面化解处置各类社会矛盾风险,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从严监督监管、依法依规治理,采取“得力、得当、得法、得人心”的工作措施,从快从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关于文明创建工作,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创文测评要求,紧盯问题整改,聚焦关键点位,扎实开展“十项专项”整治行动,迅速落实落细各项重点任务,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关于经济运行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聚焦电子半导体等主导产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力推动招商引资,加大“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力度,全力以赴稳住市场主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冲刺、奋力攻坚,确保实现“全年红”。

各责任单位、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02163200_副本.jpg



图文: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