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09145856.jpg

11月9日上午,卫东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区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主持会议,区领导李涛、李彩霞、陈永斌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以更加过硬的能力作风、更加高强的工作水平,为全面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提供坚强保障。

张伟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区委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的能力得到锻造、作风受到洗礼,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明显提高,全区上下团结拼搏、争先出彩的气势不断升腾,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伟要求,一是思想政治要打牢。全区上下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学课、必修课,以更准站位、更宽视野、更远眼光、更实举措思考把握卫东转型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实践锻炼要经常。全区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深入到问题多、困难多、矛盾多的地方,多淬火、多打磨、多考验,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努力成为指导工作、解决难题的行家里手。三是实干担当要高扬。要把“实干者得实惠、有为者有位置”的导向树起来,知重负重、知责履责、担当尽责,保持思想上的紧张感、工作上的紧凑感,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卫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四是活动成果要拓展。要着眼构建长效机制,客观实在评估成绩、实事求是总结经验、理性分析差距不足,把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导之以行,把活动成果持续深化在实际行动上,贯穿于工作各方面,以能力提升促发展提速,以作风转变促经济转型,为全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和推动“四城四区”建设尽责任、作贡献。

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09145906.jpg
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109145909.jpg
宋建立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9145912.jpg



文字:组织部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