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04094310.jpg


11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区领导李彩霞、陈永斌、高军华、王勇出席。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着力提升能力作风, 转变思想观念,以“事不过午,事不过夜”的紧迫感,把思想、行动、工作、措施聚焦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弹好钢琴、抓好统筹,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悟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因时因势应变改进完善、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断提升防控措施科学性、精准性。要持续抓好重点地区返平人员排查管控,迅速研判、果断决策,精准划定风险范围,快封、快筛、快追、快调、快转、快隔,争分夺秒找出风险点、控住传染源、阻断传播链,抓早抓小、以快制快,切实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力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专项“五清行动”,守护好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社会稳定工作,紧盯困难群体帮扶、暖气保供等民生实事,及早化解风险,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带来的思想激励效应、科学指南作用,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全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