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18152620.png


11月17日中午,在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束后,卫东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宋建立作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行动、工作、措施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全面完善提升防控机制、防控能力和防控质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研究透彻,做到以快制快。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及我省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因时因势应变改进完善、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坚决果断扑灭疫情燃点。二要立足于小,做到科学精准。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五级网格”管理作用,科学划小管理单元,快研、快封、快筛、快调、快转、快隔、快治、快解,争分夺秒找出风险点、控住传染源、阻断传播链,做到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三要对标要求,做到能力提升。要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大隔离点储备,落实“扫码验码”制度,管住管好重点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全方位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各企事业单位及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四要协调联动,做到合力攻坚。牢记“防住是硬道理,扑灭是金标准”要求,坚持结果导向、效果导向,指挥部高效运转,各部门强化联动,咬定目标、坚定决心、增强信心,采取更为坚决、果断、有效措施攻坚,以最低的成本、最精准的防控、对经济社会影响最小的方式,有效遏制疫情扩散。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