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市政协领导深入包保单位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受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的委托,市政协副秘书长余明杰、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冯中涛到冯晓仙分包的企业丰悦餐饮公司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陈汶、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谷旭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对照包保任务清单,认真查看了操作间、消毒间、储藏间的卫生及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后厨加工操作、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料存储、食品留样、食品原材料购进及索证索票等有关情况。余明杰要求学校供餐企业和餐饮单位务必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人员健康关,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员工的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留样制度,严把食品原材料进货关并定期开展自查。

同时强调,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高,食品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区市场监管局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强监管频次,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跟踪整改到位,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区食安委统筹做好辖区市、县、乡、村四层干部对应分包A、B、C、D四级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包保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文字:市场监管局  陈晓燕  审核:张要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