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卫东区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2160846522.jpg


12月14日,卫东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卫东区宣讲报告会,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分别到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府、卫东区教体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秦健重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需求6个方面生动翔实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向引向深入。要持续学深悟透,通过系统学习和专题研讨、个人自学和组织培训、线下学习和线上教育相结合,潜心研读原著原文、咀嚼原汁原味、领悟原义原理。要全面深入宣传,通过开展宣讲会、报告会、媒体解读等活动,推动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经济社会发展、意识形态、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区四大班子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教育系统人员参加报告会。


组  图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