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参加“周五督导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量:
       12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参加“周五督导日”活动,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参加。

       张伟一行首先到针织品批发城,详细询问市场主体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查看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市场主体力度,帮助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全力以赴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复商复市、复工复产。

      在东高皇街道岳家村,张伟实地查看重点区域森林防火工作,听取人员配备、值班值守、隐患排查等情况汇报。张伟要求,要变被动防守为主动出击,加强值班值守,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站好岗、管住人、护好林。同时,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统筹推进产业发展和文旅融合,积极主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及国土绿化,打牢乡村振兴基础。要强化健康知识普及,加大药品采购和储备力度,充分发挥村(社区)基层卫生服务机构作用,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最大程度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平煤八矿、天工科技等辖区重点企业,张伟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物资供应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叮嘱企业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保障员工生活,确保正常生产经营。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坚强服务保障,主动下沉一线、靠上提供服务,第一时间为企业生产排忧解难,希望政企联动、齐心协力共同渡过难关,确保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建设路街道、东高皇街道、光华路街道、蒲城街道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