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新春欢乐消费节活动在万达广场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030905122.jpg


12月31日,天气晴好,阳光明媚,辞旧迎新之时,卫东区新春欢乐消费节活动在万达广场启动。

本次消费节以“喜迎新春 乐享卫东”为主题,时间为12月31日至2023年2月5日,涵盖商超、汽车、加油、文旅、美食等多个领域,采取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模式,通过打折促销、满减赠、充值赠、让利补贴、线上优惠券等多种方式,真正达到惠及百姓生活、促进经济增长的目的。本次消费节力求通过行业联动、民企互动搭建更好的消费平台,创造更好的消费环境,全方位打造更多消费热点和亮点,加快释放消费潜力,大力促进消费经济。


微信图片_20230103090512.jpg


“希望辖区企业牢牢抓住消费节的有利时机,秉承‘诚信兴商、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努力形成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收益的良好氛围,为鹰城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卫东区副区长张昕媛表示。

今年以来,卫东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消费的相关决策部署,把扩内需、促消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加大奖励扶持力度,发挥消费助力经济发展作用,快速恢复城市烟火气,助力全区接续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建设全面起势再上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1030905121.jpg





文字:朱江淼  摄影:朱泉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