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1111100_副本.jpg


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高龄老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以及辖区驻军、区敬老院等,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区领导李涛、陈永斌、邱学锋、金武军、高军华、吕可、赵飞、李昱良、刘彦福、陈汶、孙高平、王勇分组参加慰问活动。

区领导分别来到军分区、989医院、区人武部、71622部队、区消防大队等单位,向驻地部队官兵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卫东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卫东建设发展,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

在离退休干部家中,区领导关切询问身体情况,感谢他们对家乡建设的关注,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觉悟高、实践经验丰富、联系群众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每一户困难群众、高龄老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区领导都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详细了解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社会政策落实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随行部门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难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老干部局、总工会、残联、民政局、人社局、卫健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图

微信图片_20230111111105_副本.jpg


4.jpg



微信图片_20230111112634_副本.jpg



4.png



微信图片_20230111111116_副本.jpg







文字:区委办  摄影:李晓光  王京普  王艳鹏  朱泉荣  申杨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