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调研安全生产、保供稳价及春节氛围营造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6150047.jpg


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调研安全生产、保供稳价及春节氛围营造等工作。区领导陈永斌、高军华、梁建、赵飞、李昱良、张世卿、王建伟参加。

张伟一行实地查看矿工路、平安大道、东环路、建设路沿线春节氛围营造及各项活动筹备情况。在河西路、东环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游园现场,张伟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尊重群众意愿,积极回应群众期待,把办好春节期间文体活动和营造浓厚假日氛围作为一项重点的民生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要聚焦重点、因地制宜,丰富形式、注重细节,把传统文化和传统风俗融入大街小巷、街头游园,全面提升城市“颜值”。要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节庆活动、群众性文化活动、新春惠民促消费等活动,切实营造喜庆浓郁的节日氛围。

在繁荣街市场、魏寨农贸市场,张伟详细了解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张伟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市场监管,抓好生活必需品的保供稳价,丰富节日市场供给,满足群众过节需要,确保春节市场供应稳定,为群众创造欢乐祥和的春节环境。

区委办、政府办、住建局、城市管理局、环卫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市场中心、五一路街道、优越路街道、东环路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