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委书记张伟、区长宋建立发表二〇二三年新春贺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9085924.jpg


全区的父老乡亲们、同志们、朋友们: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卫东区委、卫东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同志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卫东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站在壬寅虎年与癸卯兔年的历史交汇点回眸,一连串闪光的时间刻度,镌刻了我们共克时艰的影像,也记录着我们奋力向前的模样。回首这一年,我们满怀豪情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区干部群众在共庆党的盛会、共享伟大荣光、共学思想理论中,更加坚定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我们交出了一份令人提气的发展成绩单,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平顶山电子半导体产业园等一批产业平台取得新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在挑战中承压前行、在变局中逆势稳增。我们书写了一份令人暖心的民生新答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了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多月空气质量指数排名全省前列,高效率完成农村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和惠民工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我们干成了一批令人振奋的工作新亮点,一大批工作在全省全市走在最前列、勇当排头兵,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通过国家验收,地方病防控规范化建设区通过省级评审,“五桥之路为转型发展蓄势赋能”经验做法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一年常是雨和风,风雨晴时意更坚。我们深刻感受到,这些成绩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厚爱,得益于各级党员干部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得益于全区31万人民苦干实干、奋斗拼搏。在此,我们向为卫东改革发展稳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历史的时针,指向新的刻度;伟大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卫东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全面起势、再上台阶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让我们团结的像金牛山的石榴、攒紧的拳头,如一撇一捺、相互支撑;让卫东发展的“大蓝图”和家家户户的“小愿景”,像海与浪花、紧紧相连;让我们每个人坚定前行的力量,似大江大河、奔流不息,共同为加快现代化卫东建设、助力全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衷心祝愿奋斗的卫东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衷心祝愿勤劳的卫东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中共卫东区委书记 张  伟

                                                                                                                              卫东区人民政府区长 宋建立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