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四大班子领导对辖区“文明创建展形象,扮靓卫东迎新春”活动进行实地观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20101234.jpg


1月19日晚,区委书记张伟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对辖区12个街道的“文明创建展形象,扮靓卫东迎新春”活动进行实地观摩点评,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有关单位、12个街道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摩的街道处处洋溢着欢快、热烈的节日气氛,猜灯谜、舞狮、烟花泡泡秀、年货大集、川剧变脸、财神巡游等迎春活动一一映入眼帘,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流连忘返。

张伟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尊重群众意愿,积极回应群众期待,把营造浓厚假日氛围与文明创建有机结合,以“文明创建展形象,扮靓卫东迎新春”活动为抓手,通过彩化绿化亮化美化打造精品街区,广泛开展各类迎新春活动,不断提升市容环境面貌,营造浓厚的年味儿氛围,展示卫东良好形象。同时,要周密细致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切实筑牢安全底线,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文明、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本次观摩活动分为四组,分别对辖区24条街区进行了观摩评比并现场打分。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