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重点骨干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09145503.jpg

在企业服务日当天,3月8日上午,全区重点骨干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主持会议,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高成长型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的通知,印发了《卫东区“助企、强企、暖企、惠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区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颁奖,与会企业家代表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交流认识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张伟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卫东发展的各位企业家代表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过去复杂严峻的外部发展环境,政企守望相助、冷暖相依、共挑重担,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整体呈现出良好的势头。尤其是参会的各家骨干企业,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展现了“中流砥柱”的硬核支撑。

张伟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要有开局之势、开局之为,需要政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要以真心主动融入卫东发展实践,以真情助推招商引资,以真诚共驻共建美好家园,政企联手合作,共谋共建共享,共同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全面起势、再上台阶。全区上下要以“环境提升年”活动为引领,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家事”,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全力支持企业和企业家在卫东放心创业、安心经营、专心发展,实现相互成就,共同谱写卫东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宋建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服务质效,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细化制度流程,弄清清单底数,真正把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要助力发展壮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强化创新驱动,恪守诚信经营,不断提高市场占有量。要凝聚合作共识,企业自身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主体责任,积极发挥共驻共建社会责任。

各有关单位、各街道负责同志,辖区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09145522.jpg
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09145510.jpg
宋建立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9145507.jpg





文字:区委办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