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参加“周五督导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24164430_副本.jpg

3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参加“周五督导日”活动,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区领导陈永斌、高军华、赵飞、李昱良、王建伟参加。

张伟一行先后到贸易广场区域、上上城小区及周边区域等地,与管理人员、商户、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消防安全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周边秩序整治、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贸易广场,张伟指出,要全面落实市场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内部防范措施,大力开展消防安全“五清行动”,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同时,要加强市场秩序管理,高标准规范门头牌匾,扮靓城市“门面”,确保市场整治常态长效。

在上上城小区,张伟要求,要聚焦创文测评体系要求,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深化网格管理、下足“绣花”功夫,紧盯三线凌乱、垃圾清运不及时、游商游贩占道经营、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对标对表排查整改,清单化落实落细各项创建任务,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拓展。

区委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城市管理局、创文办、鸿鹰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文: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