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2023年度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30094842.jpg


3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组织召开卫东区2023年度消防工作会议。区三级调研员王建伟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全区消防工作完成情况,4家单位进行了发言,各街道递交了2023年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保证书,与会单位集中观看了火灾警示纪录片。

赵飞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切实增强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感。全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这一目标,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消防工作。二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以铁的手腕、铁的标准、铁的面孔,严格执法、严管重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创新管理,强化管控,全面提升全社会抗御火灾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对涉及消防安全的事项要严格依法审批,不符合审批条件的坚决不得发放相关证照。要创新形式,全面覆盖,广泛开展消防宣传“送安全、送健康、送温暖、送法律”活动,大力提升公众消防安全意识。

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各街道、各公安派出所、区属重点消防安全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30094852.jpg

赵飞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30094843.jpg




文字:杨林玉  审核:王成固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