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全区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31151800.jpg


3月31日上午,全区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军分区党委全会及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涛,区领导梁建、王利、刘彦福、孙丽君、胡瑞挺、陈汶、王勇出席会议。

张伟对全区党管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坚持党管武装,铸牢强军之本。要不断强化党管武装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区人武系统要紧跟核心、拥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举旗定向,强化使命担当。二要聚焦强军目标,锻造打赢能力。要强化备战意识,狠抓练兵备战,紧紧围绕备战塑势、援战制胜等任务,抓好民兵新质力量编建,全面提升备战打仗能力。要彰显实战成效,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锻炼民兵队伍,实现“战斗力”和“生产力”双提升,“军事效益”和“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三要聚焦军民融合,巩固团结局面。要树牢“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理念,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高质量抓好兵员征集工作,持续擦亮国防教育品牌,在双拥共建上再用力、基础保障上再提升,让血脉相连、鱼水情深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东高皇街道、北环路街道、光华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上还通报了表彰决定,并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奖励。

各有关责任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