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计划生育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5291523321.jpg


在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3周年和第25个“5•29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卫东区卫健委、卫东区计生协在建设路中段万达广场举办以“倡新型婚育文化·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大型宣传服务活动。区委副书记李涛出席活动,并与辖区托育机构负责人进行交谈,深入了解全区托育工作情况,就推进托育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托育规范化管理提出要求。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贾若愚,区计生协会会长李源陪同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和避孕药具、设立义诊服务台等形式,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向辖区居民宣传生育关怀抚慰金、新型生育文化建设,家庭健康促进、五星健康文明家庭、青春健康教育、托育妇幼、奖励扶助等多项工作巧妙结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为15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生育政策的认知度,促使居民对计生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还大大提升了群众的自我预防、自我保健意识,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卫东区计生协全体工作者将继续以与时代同步伐、共进步的工作思维,不断将“守正”与“创新”结合,持续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优化生育政策的重大意义,树立科学、健康、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理念。

各街道计生协会、辖区内2家医疗机构、2家托育机构参加此次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29152332.jpg





文字:李素文  审核:李源  摄影:王艳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