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531170547.png


5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李涛前往东湖小学,参加“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区领导周根生,王昀灿,赵忠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东湖小学学生代表向出席活动的领导敬献红领巾。随后,赵忠伟宣读《关于表彰卫东区优秀少先队员、优秀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的通知》,并向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区民政局为东湖小学每个班级发放篮球、羽毛球等爱心捐赠物品。

李涛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少年儿童勤学善思、志存高远,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涛强调,教育部门和中小学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履行好“全团带队”的光荣使命,加强对少先队的领导,注重源头培养、强化团前教育、做好推优入团、密切团队衔接,聚心聚力培育时代新人。全区各级少先队组织要发挥好党联系广大少年儿童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教育、引领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让红领巾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民政部门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和关爱工作,形成关爱少年儿童的强大合力,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结束后,李涛一行观看了东湖小学师生带来的《天青色润东湖》精彩表演,参观了解了东湖学校艺术周活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311705471.png




文字:民政局  摄影:朱泉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