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区政府党组会暨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量:


8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建立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暨第二十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改善、河道治理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设立全国生态日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开展全域生态环境整治,有效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快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典范区”建设。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卫东区加快总部经济发展(暂行办法)》、全区土地收储、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等有关事宜。




文字:政府办 鲁涵 审核:王成固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