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开展庭院及“门前五包”观摩提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830074352.jpg

8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张伟开展庭院及“门前五包”观摩提升活动并召开现场会,区领导陈永斌、梁建、吕可、李昱良、胡瑞挺、王昀灿参加观摩。

张伟一行先后到葡萄园社区、鸿鹰街道移动公司家属院、贸易广场、地质社区、鸿翔社区、魏寨农贸市场进行观摩,实地察看重点点位及周边环境卫生、商户门前秩序、道路绿化、车辆停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有关工作现场办公,提出具体要求。

张伟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全员参与、全面动员,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责任上肩、任务上身、真抓实干,工作要做全面,不放过任何死角盲区;要进一步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全力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常态化做好社区及周边庭院的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的保持;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狠抓“门前五包”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市场秩序、卫生、设施,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要强化协调,统筹协作,各单位之间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问题及时处置到位。


微信图片_20230830074956.jpg







文字:创文办 摄影:朱泉荣 编辑:申杨 赵凯